骑鹤。

原名不知酒。
相声中间插播正剧的相声演员。近期转战原耽,求你们继续爱我

既然大家都在说新剧情,我也来说两句。

六百粉有五百个都是酒茨圈的,所以告诉大家一声,我是不会因为官方喂屎弃坑的!官方这么欺负我儿子,我怎么能在这种时候放弃他们??

说起来真的是很气,我刚刚用大江山退治磨了一把四十米大刀,扭头就被官方大江山退智打败了,真的虐不过官方。


总而言之这次官方剧情给了我一种,想强行卖腐却不知道该如何卖的感觉,我不管什么你是官方我是同人,如果我不写巨婴酒茨就是我ooc,那让我ooc吧。

我就写傲娇温柔霸总深柜吞,我就写痴汉直男忠犬健气茨木!我就写!官方我去你妈的个宇宙无敌大西瓜!

总结,喂屎任你喂屎,我就圈地自萌。

评论(2)
热度(81)

© 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