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鹤。

原名不知酒。
相声中间插播正剧的相声演员。近期转战原耽,求你们继续爱我

【酒茨】茨苗养殖场二三事[4]

茨苗养殖场二三事





16.世界上最倒霉的酒吞

刚刚被阴阳师从召唤阵里拎出来的妖怪们总是被撸干净了一身妖力缩成个甚好揉捏的奶娃,记忆里也只残留一些最为深刻的人事物,因此不管是外形还是心智,都是软萌软萌的,基本可以算作是妖生第二童年,随着力量的提升才会逐渐恢复,这也是为什么一些不可一世的大妖会和曾经真的又当爹又当妈地抚养过自己的人类阴阳师格外亲厚。

酒吞童子自然也是如此,哪怕他贵为鬼王也没能例外,当然老王吞那个吃激素长大没童年的要另算。

所以会长家的酒吞刚刚出生的时候,老老实实抱着自己的葫芦坐在回廊底下,那副模样看得他阿妈一阵一阵的母爱翻腾。

茨苗养殖场有了第二个酒吞,这可是件大事,于是没过多久二傻子他阿妈就拖家带口地赶过来围观。

其中老王吞是带着一腔对他这个便宜弟弟真挚的同情来的,只是他当时自然而然地搂着他家二傻子的腰,两个小奶茨一个揣在二傻子怀里一个趴在他头上,身后还跟着正熊的老三老四。

看在会长家的小奶吞眼里,很有种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感觉。

然后会长就发现自家的奶吞正在满院子地看来看去寻摸什么。

因为摸不清他现在还记得什么,会长只得试探着蹲过去,和小奶吞说:“吞崽啊,你要找红叶的话,咱家没有。”

然而奶吞撇撇嘴,一脸不高兴地问她:“茨木呢?”

“啊?”

“茨木呢!”

“哦哦哦哦哦茨木啊!有啊!”会长为亲儿子茨木感到无比欣慰,激动地抱起奶吞朝院门口张望着,“咱家茨木可厉害了,不过这会儿出去带狗粮了,应该很快回来了!”

没想到这个酒吞生下来就这么喜欢茨木,可他家茨木偏偏是个出厂设置完全跑偏的性冷淡,围观群众纷纷感到,怎一个惨字了得。

大哥茨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他阿妈杵在门口,怀里抱着个和挚友极其相似的小崽子。

“儿子儿子!”他还没来得及说话,他阿妈就嚷嚷着跑过来,“你看!阿妈给你召唤到挚友了!只属于你自己一个人的挚友哦!”

知道自家茨木那个盗版脾气,会长重点强调了最后一句。

茨木要弯下腰才能和坐在他阿妈怀里的奶吞平视,他犹豫着抬起鬼手小心翼翼地碰了碰奶吞的脸。

“吾一个人的,挚友?”

六星大妖强大的妖气扑面而来,小奶吞努力绷着一张面无表情的脸哼了一声,心却怦咚怦咚地跳。

他的茨木真是又厉害,又好看。


17.这孩子不会有出息了

虽说那句“只属于你自己一个人的挚友”总算让性冷淡茨木没对自家奶吞也爱答不理,但也不过是喊几声挚友见面打个招呼而已的程度,到底和奶吞印象里那个天天热情地围着他转的茨木差了太多。

所以奶吞很惆怅。

会长也就很惆怅,因为她喂下去的四颗黑蛋,被心不在焉惆怅着的奶吞,加成了115。

而惆怅的奶吞,因为从没见过他家茨木给他半颗星星,遂变得更加惆怅。

这下会长已经不是惆怅了,她感受到了由衷的绝望。

因为她眼睁睁看着打探索的时候,掉了不过一小半血的奶吞,咕咚一口就把四层狂气全喝了下去,顺带还抢了茨木的火。

会长不忍直视地捂着脸想,没救了,这孩子不会有出息了。





18.你a一下有一万吗?

奶吞曾经问过家里除茨木以外来的时间最长的SSR大天狗,茨木是不是对谁都这么冷淡?

大天狗叫他去问座敷,因为阿妈一般都是带着座敷和茨木一起出门。

然后奶吞就从座敷嘴里得知了大哥茨一段被封建大家长阿妈扼杀在摇篮里的迷弟生涯。

那是一次石距车上,一个次次都暴击,而暴击有一万的酒吞。

他孤陋寡闻的阿妈从没见过a一下一万的酒吞,且因为四位数和五位数从视觉效果上就差异甚大,所以也压根没在意那个酒吞头上有没有什么攻击加成暴伤加成之类的BUFF。

他阿妈没见过,他家茨木自然也就没见过,于是激动之下,对着这个他见过的最强的酒吞,冒了一串小星星。

会长那时候才知道,他家茨木并不是个长得像茨木的兵佣,他就是因为太茨木了,所以不够强的一概看不上眼。

然而当时并不知道上了六星的酒吞输出一般都在这个水平的会长,也被a一下一万的大佬酒吞震惊了,于是并没有为她儿子的终身大事做出什么努力,牵着大哥茨抱着座敷就回家了。

知道了这段往事的奶吞,心里起初很不是滋味了一段时间,但会认怂的还是酒吞吗?于是他很快就下定决心,要成为强大到让茨木对他冒星星的酒吞!

“阿妈!给本大爷拿达摩来!本大爷要变强,要a一下一万!”

当时正在给大天狗顺毛的会长,被这一嗓子吓得,薅掉了大天狗一撮羽毛。



19.辈分

虽然后来和奶吞一起被羽刃暴风扇了出去,但会长还是很欣慰自家吞崽一扫之前愁云惨淡的低迷状态,一口气把技能升成了515。

虽然他能升级的技能也就俩。

只不过奶吞说什么也不肯让茨木再带他升级了,而姑获鸟又养着一群狗粮,会长只得忍痛派出阴沉着脸的大天狗带奶吞去打探索。

他俩出门的时候,会长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大天狗是茨木带大的,现在奶吞又是大天狗带大的,那奶吞不就和他家茨木差了两个辈分了吗!

……算了,反正茨木是大家的茨木爸爸,就当不知道好了。




20.关于称呼(2)

奶吞长成了和他老王吞哥哥一样的五星吞,已经不是奶吞了,正巧寮办出了改名系统,会长始终对自家吞曾经的115耿耿于怀,直接给他改成了“胸大肌”。

于是那段时间老王吞总能从他阿妈嘴里听到“老王你不要总是欺负二傻子啊!你看看人家隔壁胸大肌对老婆多好!”之类的话。

他觉得他阿妈张嘴全是马赛克。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会长还给家里的夜叉改名叫了“屁股蛋子”。


TBC

评论(6)
热度(180)

© 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