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鹤。

原名不知酒。
相声中间插播正剧的相声演员。近期转战原耽,求你们继续爱我

本来我吃飞燕灵蛇这对年下的,但是灵蛇这款男友力很足啊我的天我想留给自己了!但是他和飞燕我还是吃飞燕攻我是不是又站错边了啊......但我觉得灵蛇这种又傲慢又漂亮的类型很适合被操啊!尤其是被这种自己一手带大的小忠犬,说起来按照欧阳锋欧阳克来算他俩还是叔侄吧?

比起来,倚天屠龙你俩是来说相声的吧?这是我见过最没诚意的救人了!自己跳出来要救人,然后主角说一句你们打不过就走,你俩还没打不过呢就真的扭头就走啊!!

所以其实我觉得这两位是来饭后遛食的,大概是屠龙又双叒叕缠着倚天要打架,倚天不想打又宠屠龙就带他出门找架打,然后嗯,就顺便来救了我一下。

评论(11)
热度(30)

© 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