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鹤。

原名不知酒。
相声中间插播正剧的相声演员。近期转战原耽,求你们继续爱我

【酒茨】茨苗养殖场二三事[3]

段子写起来真是飞快……

依旧有阿妈想困自家狗子的预警咳,我对我狗爱得深沉


先悄咪咪上两张会长家和茨木的英雄母亲家的全家福



茨苗养殖场二三事



11.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

 

老王吞最开始用的是一套轮入道,是一个传统意义上应该很凶很能打的吞。

 

可他那是一套没强满的四星轮入道,其中唯一那个五星的六号位暴伤还是他阿妈从二傻子身上扒下来的。

 

好像还带着茨木那个蠢货体温的御魂,他贴身戴着,内心十分波动。

 

然后阿妈无比欣慰地看着老王吞瞬间叠满狂气一轮呸十口,感觉爱的力量如此伟大。

 

可有句话叫,伤害不够高,有暴伤没暴击,卵用。

 

直到那天在御魂塔里看到了别家大佬地藏吞闪着金光的伤害,一轮十突赶不上人家慢悠悠吐个两三口,老王吞不禁再次感叹他真是倒了血霉才生在这家,虽然有二傻子,可是没尊严。

 

然而在看着老王吞下了场黑气腾腾地冲过来时,他阿妈一把握住他的手满脸真挚。

 

“吞崽,你知道有句话叫,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吗?”

 

酒吞表示他不知道,但他知道他阿妈想说,现在要是他再多说一个字,就是狗都不如。

 

他觉得他要憋出心肌梗塞。

 

 

 

12.阿弥陀佛

 

但其实他阿妈自己那天看见那个大佬地藏吞,也仿佛看见了孙悟空一般两眼放光。

 

最后她搜走了自家吞的轮入道,捣鼓好久,终于还了他一套金光闪闪的地藏像。

 

然后她家酒吞就不叠狂气了。

 

酒吞发现他阿妈最近有事没事就踮着个脚拼命往他脸边贴,他无比嫌弃地退开一步。

 

“干嘛?”

 

他阿妈哭丧个脸说:“我就想听听,那个和尚是不是天天在你耳边说,世界如此美妙,你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

 

“……啊?”

 

“你怎么都不生气啊!你可是鬼王啊吞崽!别人揍你你都不叠狂气你这么怂茨木会嫌弃你的!”

 

酒吞意味不明地哼笑一声,老神在在地抄着个手朝身后侧了侧脸,问道:“会吗茨木?”

 

“自然不会!吾友永远是最强的!”

 

阿妈听到这熟悉的一嗓子,才发现酒吞跟堵墙一样杵在她面前她居然都没看到二傻子啥时候来的。

 

看着她家老王吞一副“看到了吧”的嘚瑟样,她突然就很饱。

 

 

13.唐僧和女妖精

 

老王吞自己还是挺满意这套地藏的,因为那个罩意外地很隔音。

 

每次他不想听二傻子瞎逼吹的时候,撑个罩子,世界都清净了。

 

阿妈看着不停叨逼叨的二傻子和罩子里装死的老王吞,突然就想起了唐僧和女妖精。

 

 

14.爱情还是面包

 

不过老王吞觉得他也不算最惨的那个酒吞,哪天二傻子他哥家的酒吞出生了,对着那样一个茨木,那才真叫一个惨。

 

直到这个算是他弟弟的酒吞真的出生的那天,会长一边哭一边往还没有葫芦高的小奶吞身上挂御魂。

 

一套金灿灿的狰,还有一套金灿灿的轮入道。

 

“嘤嘤嘤吞吞乖洗一套换一套,阿妈很快把地藏也强好给你你拿着玩啊!”

 

……啊,日。

 

 

15.奶吞童子

 

会长家的酒吞来得猝不及防。

 

她也曾经试过等神龛,然而等来等去只等来了酒吞的一根腿毛,于是她试图攒出一个酒吞,但可能因为她家没有一个威胁她说“没有挚友吾就吞六星暴伤破势自杀”的茨木,她就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进展缓慢。

 

然而当她在某个上午捏着一张突破偶然掉的蓝符,打着哈欠坐在召唤阵边上时,酒吞就这么来了。

 

起初她看着堪称熟悉的那阵金光,一脸冷漠。

 

“又是SSR啊……还不如给我个四星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酒吞!!!!!!这是不是真的!我一定在做梦狗子你快打醒我!”

 

不管他阿妈做什么都被抓去一起的大天狗冷漠地“哦”了一声,扇了她一翅膀。

 

然后刚刚出生的奶吞就看着面前的阴阳师在地上滚了一圈,涕泪横流连滚带爬地扑过来,一把抄起他就冲了出去。

 

“儿子你看你终于有挚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奶吞就这样被激动到狂喜乱舞的阴阳师举着在院子里跑圈。

 

委屈,想吐。



TBC

评论(8)
热度(133)

© 骑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