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鹤。

原名不知酒。
相声中间插播正剧的相声演员。近期转战原耽,求你们继续爱我

全世界只有我吃倚天x屠龙吗你们都是屠龙攻吗!

我知道我坑一个都没填我不该说这个,但是全世界只有我吃倚天x屠龙攻受不逆吗!!

最近沉迷梦间集然而在我终于忍痛放弃圣火,站定倚天x屠龙的至尊组的时候,告诉我至尊组是反过来的,全世界都仿佛只有我在吃屠龙受。

为什么啊!衣服穿的少就是攻吗!倚天屠龙这么标准的美强组!看看屠龙这个上等的炸毛狼狗受啊!!满脑子只有和倚天一战的屠龙和满脑子只有剑道的倚天这么可以脑补十万字的设定!看性格稳重的倚天妥妥压住屠龙啊毕竟武力值相当!

你们记得剧情里随便就炸毛的屠龙只有被倚天怼的时候蜜汁乖巧一声不吭吗!你们记得永远大局为重的倚天只会嘴炮逗屠龙吗!

我不听,反正我已经脑补了一出我心里只有你而你心里只有剑道的虐文了债见。


配图名为,我也是信了你们的邪。

评论(29)
热度(33)

© 骑鹤。 | Powered by LOFTER